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魏离离

youaiqingch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篇文章,151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魏离离

魏离离

 

【鹭荧】得到回应的爱慕

神里绫华x荧

1.2k字小短篇

百合歪歪滴诶斯


自那日夜间的扇舞一别后,再见面已是稻妻重归平静之时,荧也要踏上前往下一个国家的路程了。



她在临走的前一天把派蒙先行交给了南十字船队后便在木漏茶室找到了神里绫华。神里绫华向荧招招手示意来这边坐着一起喝茶。



“绫华。明天我就要去下一个国家了,果然还是很舍不得你。”荧的语气仿佛是在撒娇,惹得从来都是一人没有什么朋友的绫华羞红了脸。

神里绫华思考几番后,开口道:“唔,稻妻气温适宜,适合居住,不妨寻到你的哥哥后便回稻妻安家,你我也方便相见。”她抬手为荧沏了杯茶,配着盘里的绯樱饼,合着散发出清雅的稻妻风味。

“那神里小姐可愿意在我去往下个国家的路上之前再让我实现一个愿望?”荧轻笑一声后模仿着绅士的模样背着一只手向神里绫华伸出了另一只手。

神里绫华搭上那只手,轻轻笑道。

“乐意至极。”



荧与神里绫华相约在了傍晚时分在甘金岛碰面,荧来时却发现神里绫华早已在等待,似乎还在练习着什么。她凑上前去拍了拍神里绫华的肩膀,神里绫华心中一惊,又凭借着自己是神里家小姐收敛住了自己的情绪朝荧笑着,“荧,你来了。”话中充满着紧张与期待。

“不用对我刻意收敛自己的情绪的。走吧,神里小姐,去看烟花!”荧拉上了神里绫华的手,一步一步地走向了崖旁,她坐在一旁,拉着神里绫华也一起坐着。“唔……失礼了。”神里绫华照着礼仪坐在了荧的身旁。



烟花绽放开来,这是荧特地找宵宫准备的烟花。是金色与蓝色交织的烟花展开于天空。

荧静静地看着天,神里绫华轻轻靠在了荧的肩上,“请容许我小小的任性,可以让我靠一下你的肩膀吗,就一下。”难得听见神里露出了带有撒娇意味的话,荧直了直身子让神里绫华能靠的更舒服。

神里家的工作也不是一时就能结束的,今天可算得上忙里偷闲,现在所经历的哪怕是梦境,也再好不过。



烟花也只是一刹那的事物,赏完烟花,荧牵着神里绫华的手,轻轻吻了吻她的手背,金色的眼眸中满是神里绫华。神里绫华也不禁脸上起了一片绯红,“荧,我想对你再做一件事情,想再占用你一点点时间。”神里绫华牵着荧的手走到了镇守之森。



“当时我在这里任性了一次,请你观赏了我拙劣的舞艺。”神里绫华踩着水花走到中心,拿出早已备好的扇子,给自己鼓足了勇气,“其实,在那一天我已经爱慕上了您。但我深知你要去寻找自己的哥哥,终不会为我而停留,我乘兴起舞只为在你的回忆中,留下我的身影。”神里绫华眼中也不知怎的略微湿润了,荧向上前安抚神里绫华,神里绫华却摇了摇头。

“荧。请容许我的最后一次任性,请最后一次再好好的看着我。”夜月下樱飞舞落下,白色长发随月光浮动,神里绫华似乎说出了心中事也不由得笑了出来,哼起了那首熟悉的歌,舞起了那支熟悉的舞蹈。



荧在一旁默默地欣赏着神里绫华的舞。

跳完舞后,神里绫华似乎还在调整自己的心情,荧捧住了神里绫华的脸,轻轻在额间落下一吻,食指落在其唇间。“等我回来,下次会落在这里。”荧朝着神里绫华笑了笑。“我会一直看着你,接受你的任性。因为我啊,最喜欢神里绫华了!”


神里绫华红着脸哭了出来,与荧互拥。或许心意相通面前不需要再遮掩自己的情绪,在爱人面前自己不是什么高雅的白鹭公主不是高岭之花神里小姐,而是神里绫华。



“晚安,荧。”


“前面的路我自己上去便是。”


“愿你此行一帆风顺。”

魏离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魏离离”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